全部

“声动齐鲁”建党百年咏诵文化艺术节今日在章丘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9 17:5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9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诗词学会、济南市章丘区委区政府、章丘区融媒体中心、章丘区官庄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声动齐鲁”建党百年咏诵文化艺术节,4月9日在章丘泉城百花园正式举行。

本次艺术节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频道策划推出,邀请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山东省演讲朗诵艺术家协会筹委会主任薛中锐,山东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山东朗诵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许雁,山东省青联委员、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主持人书匀,山东广播电视台《我是大明星》年度冠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越战越勇》特邀嘉宾歌手姚冬青等多位重磅嘉宾,现场带来集戏曲、流行歌曲、舞蹈等元素的大型群体文艺节目,并通过名家诵读、诗文吟唱、话剧演出等多种艺术形式,用感人至深、声情并茂的艺术表演带领观众重温峥嵘岁月,歌颂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儿女奋力开拓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伟大历程。

章丘泉城百花园首届樱花节也同时启动,泉城百花园田园综合体位于济南市章丘区官庄街道, 2019年入选省级田园综合体创建项目,以花海景观和乡村风貌为依托,打造出了集花卉苗木种植、培育、交易、加工以及观光、休闲为一体,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田园综合体。本届樱花节将以“樱花”为核心,全力打造集特产、旅游、产业等多种文化元素为一体的可延续性强、品牌可塑性高、发展空间大、特色优势明显的独有的标志性品牌名片,提升章丘独有的标志性品牌价值。

据了解,近年来,章丘区官庄街道办事处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项目提升,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打造的泉城百花园省级田园综合体,为周边20多个村带来发展新机遇;南部山区依托山水生态资源,集中打造石匣、三角湾等一批乡村旅游精品示范村,成功打造石匣AAA级景区,建设南部生态家园,辐射带动南部山区增收致富。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山东|省人防办立即部署《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督导组 深挖问题根源

问政山东|省人防办立即部署《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督导组 深挖问题根源

问政山东丨省人防办立即部署《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 3个督导组奔赴问题一线[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不放过一个隐患!滕州级索煤矿被山东煤监局立案调查

不放过一个隐患!滕州级索煤矿被山东煤监局立案调查

山东煤矿安监局共派出16个工作组72人次,监察矿井24处,查出各类隐患80条,实施行政处罚27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