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省人防办立即部署《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督导组 深挖问题根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8 23:2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4月8日晚,《问政山东》播出第90期,问政省人防办,节目直播后,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杨玉贞同志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问政山东》曝光的问题,一针见血、振聋发聩,严肃指出人防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反映了实际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全省人防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拿出“刀刃向内”的精神,对《问政山东》曝光的问题照单全收,深挖问题根源,补短板、强弱项,以整改问题为抓手契机推动人防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确定,针对节目中曝光的问题,省人防办成立3个督导组,由办领导带队,4月9日上午,立即赶赴现场,督促问题整改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全省人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抓好整改工作作为“重点任务突破年”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坚持举一反三,对人防安全生产、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深刻反思整改,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切实变压力为动力,以整改问题为契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张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不放过一个隐患!滕州级索煤矿被山东煤监局立案调查

不放过一个隐患!滕州级索煤矿被山东煤监局立案调查

山东煤矿安监局共派出16个工作组72人次,监察矿井24处,查出各类隐患80条,实施行政处罚27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举办 山东多家优秀品牌和企业亮相糖酒会

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举办 山东多家优秀品牌和企业亮相糖酒会

今天上午,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1-04-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