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举办 山东多家优秀品牌和企业亮相糖酒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7 23:3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7日讯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有着“天下第一会”的美誉,更是酒类食品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参展。今天上午,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据了解,今年的春季糖酒会共设置传统酒类、食品、食品机械等六大展区和茶叶、食品配料等11个特色专区,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个参展商参展。

在粮油食品展区,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搭建齐鲁粮油特装馆,近20家山东粮油产业联盟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其中有6家企业单独开设专区参展,展示展销山东优质粮油产品,用地道的好粮好油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展会刚一开幕便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参展观众驻足洽谈。

“今天是齐鲁粮油中国行的成都站,我们利用春季糖酒会这样一个机会,在这专门搭建了一个特装展馆,有19家省内的优质粮油企业在这集中开展宣传以及展销展示活动。”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财务处副处长李剑向记者表示,齐鲁粮油的品牌建设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三年来,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带领省内的粮油加工企业走南闯北,已经在国内各大城市举办了十几场宣传推介活动。

“我们粮油加工行业是一个传统行业,我们产品的品质非常好,但是在宣传推广、展示展销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次来到糖酒会,看到其他的粮油企业,包括食品企业,在展会、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等方面都有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是一个很好的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也将借助展会进一步宣传推介齐鲁粮油公共品牌,为我们山东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抱团参展的19家粮油企业也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各类高端产品,包含原生初榨花生油、特色海鲜水饺、富硒面粉等。

山东富世康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冉德成兴奋地向记者表示:“今天刚一开馆,我们就成交了小包装面粉和荞面挂面两份订单,并且后续还有几个客户准备要洽谈,我们要感谢齐鲁粮油公共品牌这个平台,带领我们来到这么大的市场,结交了这么多的客户。”

菏泽华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这次糖酒会上,也跟成都两家超市达成了深层次的合作意向,另外还签约了一万多吨面粉的销售协议。

董事长蒋伟说:“以前由于企业规模受限,没有机会参加全国性的糖酒会,这次在齐鲁粮油公共品牌的带领下来到成都参加这样的盛会,这对我们的企业和品牌推广,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的威高集团,自2016年开始涉足食品行业,实施大健康战略,以医疗标准生产食品,主营海鲜水饺、胶东卤味、花式饽饽等产品,这也是第一次跟随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来到成都参展。

威海威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说:“威高食品作为山东威海的品牌企业,必须要起到食品安全引领和示范作用,严把产品质量关,加大科技投入,不断丰富产品结构,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把齐鲁粮油品牌叫得更加响亮。”

作为齐鲁粮油品牌建设的重要部分,“好粮油网”交易平台也将适时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众多粮油企业也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将加大科技投入,提升粮油产品的附加值,扩大产品的覆盖面,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当下,中国酱酒品类热潮再度升温,在此次104届春季糖酒会期间更是再掀消费热潮。其中,去年首席赞助商、“北方酱酒领袖”云门酱酒,携手中高端主流产品云门酱酒国标70、云门酱酒年份、云门陈酿等系列亮相四川成都,为远在南方的天府之国,带去了别样的云门芬芳。

山东青州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郇金光表示:“我感觉南方的酱香酒,营销思路非常灵活、包装新颖,回去之后我们也要借鉴一下,随着云门酱酒品牌力的快速提升,特别是在全省布局上,光在山东做还不行,要争取在三年内把云门酱酒布局全国。”

随着消费升级和多元化发展,品类细分快速成长,特别是消费进入新时代,“品类”细分更加突出。如何通过“品类创新”, 打造发展动力,成为行业研究的重要课题。

面对消费进一步升级和酱香热风口,如何既能迎合行业香型发展趋势和“酱香热”的市场热点,同时利用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域龙头 “走出去”?作为鲁酒龙头和芝麻香型白酒的创领者,景芝的突围发展似乎给出了思路和答案。

在本届糖酒会正式开幕之前,景芝酒业在成都万豪酒店创新营造的“景芝美酒世界”便已全面开放,通过美酒品鉴、互动、等与客商交流洽谈,同时,景芝微酒创意交流品鉴会也同时举行,一品景芝、景芝白乾、景酱等各式景芝微酒一亮相,就成为了展会的焦点。

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景芝烟酒总经理赵泊语听到现场客商对微酒的高度评价及直播间热闹讨论的场景,也表示相当惊喜:“高朋满座,客商云集,品质与精神的沟通都达到了,团队精心研发2年,值了!”

闪电新闻记者 尚士春 聂秀向 吴汉阳  成都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山东这10批次塑料袋不合格,聊城银座、爱客多红东店、宏琨包装等上黑榜

注意!山东这10批次塑料袋不合格,聊城银座、爱客多红东店、宏琨包装等上黑榜

10批次塑料袋不合格,聊城银座、爱客多红东店、宏琨包装[详细]
齐鲁网 2021-04-07
山东这24批次食品不合格 枣庄台儿庄银座、宜家生活超市、金水城油脂等上榜

山东这24批次食品不合格 枣庄台儿庄银座、宜家生活超市、金水城油脂等上榜

山东这24批次食品不合格 枣庄银座、宜家生活超市、金水城油脂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1-04-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