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清明假期第二日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迎客20.77万人 主题文创火爆泉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4 20:3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4日讯 雨散云收,春意阑珊。随着冷空气离境,泉城气温明显回暖,景色宜人的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迎来大批游客。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获悉,截至4月4日16:30,景区共接待游客20.77万人。

春天的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垂柳依依,泉水潺潺,春色满园。告别了早樱,晚樱、芍药、牡丹等花卉开始争奇斗艳。风景如画的趵突泉、五龙潭、大明湖和环城景区内,人头攒动,笑语盈盈。人们观泉、戏水,赏花、访古,在美景内流连。不少年轻人手中拿着大明湖奶茶,开启“逛吃”模式。

“我们已经预计到今明两天,景区会迎来较大客流,所以提前部署了安保、服务举措。”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正深入开展“服务提升月”主题活动,以“走在行业前列,建设一流景区”为目标,推进精品旅游景区建设,提升运营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应急安全问题处理能力,为市民游客提供一流服务,加快建设一流景区。

清明假期期间,景区进一步细化安保部署,增派安保力量,维护各园区游览秩序;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洁、秩序疏导维护等服务,用实际行动树立文明、规范的旅游窗口形象;在景区各检票口、展室工作人员中打造“微笑服务”品牌,耐心解答游客咨询,为游客提供温馨舒适的游览环境。同时,所有岗位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通过广播、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渠道,提醒游客做好防护,提高安全游园意识。

位于趵突泉、大明湖景区的天下第一泉文创中心在小长假期间也迎来了游客购买热潮,天下第一泉系列、兔子王系列、李清照系列等文创产品销售火爆。最新推出的五龙潭樱花季系列文创产品以樱花为设计元素,希望大家在欣赏五龙潭樱花的同时,可以“带走”樱花,为大家的樱花之旅留下美好的纪念。

闪电新闻记者提醒广大游客,进入景区时请注意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及相关信息登记,并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趵突泉景区采取预约入园制度,游客朋友可关注“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微信服务号,提前进行门票预约购买。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艺术点亮田园,文化振兴乡村  第二十七届汇泉桃花节开幕

艺术点亮田园,文化振兴乡村 第二十七届汇泉桃花节开幕

4月3日上午,山东沂源第二十七届汇泉桃花节在沂源县龙子峪村桃花岛开幕。桃花岛万亩桃花初绽,雨洗之后一树树轻粉浅红的桃花映入眼帘,点缀...[详细]
齐鲁网 2021-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