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啥情况?济南地铁2号线信号系统工程师们一大早也来抢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6 10:1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今天,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正式商业运营。早上6点,闪电新闻记者在济南地铁2号线王府庄站,见证首班列车出发。

发车前,已有不少市民在王府庄站地铁口附近排队候车,乘坐地铁2号线体验“换乘时代”的早高峰。在王府庄站,闪电新闻记者采访了两位济南地铁2号线的信号系统工程师,作为地铁的建设者,他们为轨道交通的建设和完善付出了很多心血。

“我们想当第一批乘坐地铁2号线的乘客,这对我们是一件很有纪念意义的事。”济南地铁2号线信号系统工程师李想说,这条地铁线是对于济南地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条线,实现了(目前济南地铁)全自动的空缺。

济南地铁2号线信号系统工程师赵百川说:“从项目初期,我们就对地铁室外、室内一步一步地进行调试,真的是付出了很多,每一次测试都很认真地进行,完成大家的出行需求,保障山东全自动运行的第一条线开通,我感到非常荣幸。”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张欣 于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07秒丨烟台苹果、多宝鱼等抽检不合格 潍坊银座、东营银座:已进行销毁

107秒丨烟台苹果、多宝鱼等抽检不合格 潍坊银座、东营银座:已进行销毁

烟台苹果、多宝鱼等抽检不合格,潍坊银座、东营银座[详细]
齐鲁网 2021-03-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