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开着偷来的车酒驾被查 司机:没驾照,只在农村开过拖拉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5 22:2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5日讯 一起责任清晰的交通事故,双方本想私了,却因为价格谈不拢,牵扯出更多的疑问……3月25日,济南市槐荫区公布一起案件,嫌疑人因涉嫌多项违法被警方逮捕。

醉驾闯红灯发生事故,想私了对方却报了警

2020年11月21日晚,韩先生报警称,自己驾驶的面包车被人撞了。监控显示,韩先生的车正在左转,一辆聊城牌照的面包车闯红灯,与韩先生的车发生碰撞。事故责任清晰,双方本想私了,但因为价格问题没有谈成,对方驾驶员相某一度想跑,被韩先生等一把抓了回来。眼看赔偿谈不成,相某又一身酒气,韩先生这才报了警。

随后,民警带两人到106医院进行了抽血。民警发现,聊城牌照的面包车并非相某所有,相某解释说,车是刚买的二手车,还没有过户。在抽血之后,民警让相某回家等待检测结果,再做处理。

11月30日,经过检测,相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1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偷车后醉驾肇事,事后“人间蒸发

事后,为谨慎起见,民警给肇事车车主王宾打电话核实。让民警震惊的是,王宾承认聊城牌照的面包车是自己的,但从来没有卖过,是被人偷的,已经报警。民警马上联系肇事司机相某,但相某的手机一直关机。民警联系到相某父亲,结果,相某的父亲说,自己也联系不上相某。

今年1月29日,相某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消失百天之后,相某在滕州被捕

今年3月11日,相某在滕州市界河检查站被公安抓获。当天,槐荫交警将他押回济南。

相某交代,事故发生的那天晚上,他和劳务市场的两个朋友,在张庄路森林公园附近吃饭,喝了半斤多白酒后,溜达到槐荫区刘堂村一胡同内,发现一面包车,钥匙还在车上插着,便将车偷走。相某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只是在农村开过拖拉机。

民警通过网上比对发现,相某是个惯偷,曾于2016年开始,不断在全省各地盗窃手机等物品,曾4次被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案件已移交辖区公安分局进一步办理,等待相某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07秒丨烟台苹果、多宝鱼等抽检不合格 潍坊银座、东营银座:已进行销毁

107秒丨烟台苹果、多宝鱼等抽检不合格 潍坊银座、东营银座:已进行销毁

烟台苹果、多宝鱼等抽检不合格,潍坊银座、东营银座[详细]
齐鲁网 2021-03-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