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航夏秋换季开辟3个新目的地 可直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取景地武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9 22:2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 3月28日起,全国民航将迎来夏秋航季,一大波新航线的开飞将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据悉,山东航空此次换季将新开26条航线,并根据旅客出行需要针对13条航线增加了班次,还开辟了武隆、台州和唐山等多个全新目的地城市。

此次夏秋航季山航新开飞航线信息如下:

济南出发:新开济南=福州=海口、济南=茅台=昆明、济南=上海浦东、济南=武汉=梧州、济南=武隆=成都

青岛出发:新开青岛=包头、青岛=唐山=银川、青岛=温州=湛江

厦门出发:新开厦门=常州=呼和浩特、厦门=临沂=呼和浩特、厦门=临沂=太原、厦门=武汉=太原、厦门=郑州

乌鲁木齐出发:新开乌鲁木齐=青岛=沈阳、乌鲁木齐=郑州=宁波

珠海出发:新开珠海=杭州、珠海=上海虹桥、珠海=武汉

此外,此次换季山航还开飞了烟台=台州=海口、哈尔滨=大同=福州、哈尔滨=烟台=福州、昆明=郑州=沈阳、南京=贵阳、南京=珠海、沈阳=合肥=珠海、沈阳=太原=贵阳等新航线。

在上述航线中,武隆、台州和唐山均为山航首次开辟的新航点。

3月28日起, 烟台=台州=海口航线的开飞将为大家带来台州这一全新目的地。台州是浙江省地级市,长江三角洲中心城之一,也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浙江沿海区域性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港口城市。台州是江南水乡,水穿城过,历史上台州“河网密布、港汊交纵”,水乡风韵不亚于苏杭,有“走遍苏杭、不如温黄”之说。烟台=台州=海口航线航班号为SC4685/4686,每周1357执飞。

唐山也是本次夏秋换季山航新开辟的目的地城市之一。唐山位于河北省东部、华北平原东北部,南临渤海,北依燕山,毗邻京津,地处华北与东北通道的咽喉要地。唐山因唐太宗李世民东征高句丽驻跸而得名,素有“北方瓷都”之称。

3月28日起每周1357,SC8003/8004青岛=唐山=银川航线将带你走近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

3月30日起,山航济南=武隆=成都航线将正式起航,该航线将在每周246各执行一班,航班号为SC8763/64。

武隆区属重庆市辖区,地处重庆市东南部乌江下游,武陵山和大娄山峡谷地带。境内有“世界自然遗产”喀斯特芙蓉洞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生三桥、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变形金刚4》等影视剧曾在此取景。

早在2010年,济南与武隆就开启了对口支援、合作共建的步伐。一边是泉水叮咚的泉城,一边是巍巍连绵的山城,

为更好的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搭建济南-武隆间的空中桥梁,相距1500公里的济南与武隆完成了“山水牵手”。

除上述新开航线外,山航还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增加了济南=哈尔滨、济南=上海虹桥、济南=沈阳、济南=武汉、青岛=长春、青岛=茅台=南宁、烟台=哈尔滨、烟台=佳木斯、厦门=济南=哈尔滨、厦门=济南=沈阳、北京=珠海、重庆=济南、沈阳=青岛=宁波等13条航线的班次,旅客朋友可根据出行时间选择合适的航班。

山航建议广大旅客通过山东航空官方网站、掌尚飞APP、微信小程序或拨打山航客服热线95369预订新航季机票,在美好的春光里用身体力行的方式书写一段旅程。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姜寿涵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山东:学深悟透党史 汲取持续深厚奋斗之力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山东:学深悟透党史 汲取持续深厚奋斗之力

连日来, 山东各地掀起学习党史热潮,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详细]
齐鲁网 2021-03-19
【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山东自贸试验区:加快制度创新 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山东自贸试验区:加快制度创新 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两年前,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获得国务院批复设立,提出“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可复制可推广为基本要求”的战略定位。[详细]
齐鲁网 2021-03-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