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山东:组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为边远、人口分散的农村地区提供接种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9 10:4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 3月19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山东省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关情况。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将增设接种点位,保障接种资源满足需求。在充分利用现有预防接种门诊(站)和厂矿、企业、学校设立的接种站等接种资源的基础上,将全省符合接种条件的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全部纳入动员范畴,由辖区卫生健康部门统一安排,根据疫苗接种服务需求、现有设施条件和覆盖区域,合理规划和增设接种单位,并向社会公布接种单位信息,方便居民就近接受接种服务。对于边远、人口分散的农村地区,将组建“流动接种队”,走到群众身边,提供接种服务。同时,还将根据接种需求,创新接种模式,依托大中型场馆、学校等设立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提高接种服务效率。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亚南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