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小伙杭州西湖边跳水救人:女孩家人想联系他被婉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7 16:3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3月9日中午12点,德州小伙王盖和他的同学一起到杭州西湖游玩,发现一位落水女孩,于是他奋不顾身跳入湖中将女孩救起。王盖救人的义举登上了热搜,网友纷纷为他点赞。3月17日,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了杭州西湖,让王盖重新还原了当时的情景。

“当时女孩在水上漂着,情况十分危急,我把手机给了我身边的朋友,就直接下去救她了,只想着赶紧把她救上来。”王盖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下水之后,他发现女孩穿着一个洛丽塔的裙子,沾了水之后非常沉重,幸好拖到岸边后,热心群众帮忙一起去把她往上拉,终于救了上来。“感觉大家也是非常热心,最终女孩也没有什么危险,感觉还是比较欣慰的结果。”

王盖说,女孩家人事后也曾经想通过派出所找到他的联系方式,但是被他婉拒了。

“能挺身而出就是侠义之气,我为他感到骄傲。如果我遇到这种事情,我也会跳下去,先把人救上来。”对于王盖的义举,安徽游客汪先生说。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艺儒 周树茂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