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3秒丨援鄂英雄许文文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 成为东营2021年首例配型成功捐献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4 16:3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 3月4日,东营许文文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在利津县中医院举行。据了解,这是2021年度东营首例配型成功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许文文还是一名援鄂英雄,2020年2月20日参加山东省第十二批东营市第五批援鄂医疗队,即日到达武汉,接管武汉市第三医院传染病区,并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做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团队领导、同志及患者一致好评,并先后被湖北省人民政府评为“新时代最美逆行者”东营市妇女联合会评为“东营市巾帼建功标兵”及优秀护士等荣誉称号。

截至目前,东营市共有 5992名志愿者加入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有 45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许文文是东营市捐献造血干细胞第 46人,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中来,使更多的患者得到帮助,为更多的家庭重燃生命希望。

闪电新闻记者 陈海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