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0名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入驻闪电新闻闪电号 邀您“云问两会”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1-03-03 23:2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您今年的建议是什么”“关于养老问题,您怎么看”……全国两会开始前夕,闪电新闻客户端邀请住鲁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入驻闪电新闻闪电号,与网友在线互动,传递代表委员声音、讲好两会故事。截至3月3日14时,已有50名代表委员完成入驻。

聚民情民意,传递百姓心声。即日起网友打开闪电新闻客户端,搜索代表委员姓名或在“云问两会”专区找到想对话的代表委员,@TA发起提问,就可以和代表委员进行“云互动”。

代表委员入驻闪电号,是闪电新闻传播与报道两会的创新举措,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媒体融合传播优势,实现全方位互动,构建两会权威新生态。

闪电新闻闪电号是以主流媒体责任价值观为导向,搭载智能算法推荐的内容流聚合分发平台,目前已有900余个政务、媒体、机构、个人创作者入驻。

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有序参与、交流互动,两会不止在会场。闪电新闻闪电号将面向代表委员持续开放入驻,期待和欢迎更多代表委员加入,打造两会资讯矩阵和云互动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殷明姝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山东:插上科技翅膀 加快乡村产业腾飞

【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山东:插上科技翅膀 加快乡村产业腾飞

在费县胡阳镇王雪的大棚里,不少游客正忙着采摘西红柿,这种西红柿一斤能卖到15块钱。[详细]
齐鲁网 2021-03-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