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2021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王士岭:建立一体化物流体系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3 14:5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开局“十四五”,迈向新征程。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住鲁全国人大代表3月3日下午启程赴京。聚焦2021全国两会,住鲁全国人大代表们关注哪些热点话题,又将会带来哪些好声音?

全国人大代表王士岭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这次他提出了关于建设以商贸物流为龙头的全国食品冷链物流管理体系的建议。

王士岭表示,“因为现在国家物流发展非常快,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如果说不把我们现在的物流体系形成一体化的发展,在疫情期间已经出现了一些冷链物流检查呈阳性的商品。所以说通过加强、加大管理的力度,把整个冷链物流的体系建立起来,加大监督和管理,我相信这项工作也对整个经济发展,特别对农村的发展,将会起到一个关键的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崔真真 廖亮 编辑 董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