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居全国第一位!山东A级景区达到1227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2 10:3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日讯 记者3月2日上午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展望“十四五”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十三五”时期,山东A级景区达到1227家,居全国第一位,其中5A级旅游景区达到13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4家。两批共8个县(市、区)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居全国第一。“好客山东”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介绍,十三五”是文化和旅游提质升级、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五年。山东文艺精品不断涌现,推出民族歌剧《沂蒙山》、话剧《孔子》等一批精品剧目。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山东获得1项“文华大奖”,2项“群星奖”,创非主办省份最佳成绩。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我省获奖创历史最高纪录,金牌数并列全国第一。

闪电新闻记者 米雪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学习党的历史、厚植家国情怀 山东各地这样迎接开学第一课

学习党的历史、厚植家国情怀 山东各地这样迎接开学第一课

山东中小学今天迎来开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地为学生们精心上好开学第一课。[详细]
齐鲁网 2021-03-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