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人勤春来早|记者体重大揭秘!飞行员入门级训练比过山车还刺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7 20:4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7日讯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展现“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推进中的新姿态,闪电新闻推出“人勤春来早”融媒系列直播,聚焦山东16市重点项目。

闪电新闻“人勤春来早”融媒系列直播第三站聚焦临沂尹家峪田园综合体,空中草莓、鱼菜共生、芒果IP同款游戏体验……看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新面貌。

崮乡田园美,沂蒙花盛开。沂水尹家峪田园综合体位于神奇的天上王城脚下、美丽的马莲河畔,蒙阴、沂水、沂源三县交界处,是临沂市的西北大门。该项目以振兴乡村经济发展为战略目标和方向,规划占地37.8平方公里,总投资20余亿元分三期进行。

根据文化农业旅游三位一体,生态生产生活三生同步,一二三三产融合、居住旅游产业共享的规划要求,利用现有的山体、水系、林田、景区和将来要打造的项目,通过立体的功能区划构筑九个主题鲜明的功能分区,其中农业主题体验园有五座桃花异型钢结构温室场馆,可体验5种不同的业态项目。

闪电新闻记者艺儒带您参观体验其中的2号馆——国际太空体验中心,该馆不但还原了航空航天员的生活训练状态,还有160多个可体验项目。据介绍,国际太空科技体验中心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共分15个区域,展示内容包括航天、航空、航海和太空防御等方面,展项设置充分体现了以体验项目为主,参观项目为辅的特点,内置大大小小共160多个项目,体验项目约92个,许多展项目前尚属国内外首创。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艺儒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