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2021山东两会|营造生态健康的农村消费市场环境 充分释放农村消费潜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5 00:0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2月4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菏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会后两位人大代表向闪电新闻记者分享了关于农村消费的看法。

“伴随着农村居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城乡收入差距明显缩小,农民潜在的消费需求被逐步唤醒,农村消费市场不断活跃。”省人大代表宋爱珍说。她认为,农村消费市场逐渐地发展,这就需要政府各相关部门用心营造生态健康的市场环境,让农村消费更加便捷舒心、健康有序。

省人大代表张雅维说,应该以扩大县域乡镇消费为抓手,带动农村消费,加强县域乡镇商贸设施和村物流站点建设,鼓励有条件的商贸企业下沉渠道,充分释放农村消费的潜力。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菏泽台 郑国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人大代表王凤山:建议山东建设疫苗研发和产业化平台 发挥科技大省作用

省人大代表王凤山:建议山东建设疫苗研发和产业化平台 发挥科技大省作用

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院长王凤山说,山东在疫苗研发和生产方面,基本还是空白,建议山东应该建一个疫苗的研发和产业化平台。[详细]
自采 2021-02-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