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感动!一场白血病引出坎坷身世的他 除了三个“爸爸”的亲情接力 还有这些好心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9 17:4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9日讯 前段时间,闪电新闻报道了德州夏津县身患白血病的郭学城晕倒在济南街头,被好心人送往医院并垫付了3000元医药费的暖新闻。在和郭学城的交谈中,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在他与病魔抗争的背后,还有一段曲折的身世。请买一包!53岁“父亲”济南街头卖枣 只因患白血病的养子无钱医治

郭学城在去年被查出患有白血病,经过四次化疗,已经花光了家里全部积蓄。为了帮助郭学城筹集善款,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和水滴筹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德州夏津县郭学城的养父郭长江家中。虽然郭长江和郭学城的养母已经离婚好几年,但得知郭学城生病之后,他依旧四处筹钱,甚至抽空多打份零工为他看病。得知孩子要回家,郭长江也早早的准备了郭学城爱吃的饺子。水滴筹的工作人员在了解郭学城背后的故事后,也主动为他申请了第二次水滴筹链接。原本一个多小时的申请流程,工作人员为他开启绿色通道,半个小时便完成了相关手续。

在和郭长江吃完饺子后,闪电新闻记者和郭学城一起,来到了两三公里之外的继父姜善增的家中。虽然是午饭时间,但郭学城的养母和姜善增正在打包红枣。在郭学城的故事被媒体报道后,很多好心人联系到他们想要买枣献出自己的爱心,于是姜善增便一直忙活。就在前几天,来自德州的一位爱心人士花了3万元买了5000斤红枣。此外,郭学城还收到了很多好心人给他发来的鼓励话语,这些话让郭学城十分动容。

其中有一条短信是这样写的:“逆风的成长会让我们更懂得珍惜那些来之不易,期待你的乐观,你的豁达,也期待你的笑容,我相信你,相信你一定会遇见彩虹,加油!”

如果您也想奉献一份爱心,可以通过水滴筹进行捐款,或者直接联系郭学城,手机号:15868556393。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王艺儒 刘茜 周树茂 刘振 夏津台 时今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