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一网通办不能办 无章证明无法用 问政现场厅长道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8 23:0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8日讯 1月28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85期,问政山东省自然资源厅。

菏泽市定陶区的李先生从2010年以来一直在江苏工作。去年12月,他准备在江苏南通买房。根据当地的购房政策,需要查询原户籍地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由于疫情原因,李先生想通过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便民服务平台开具证明。没想到,证明开了,但没有公章,没有公章就无法使用,李先生只能跨省回老家定陶现场办理。

对此,菏泽市定陶区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全省的电子印章都还没有启用”。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曲阜市和泰安市宁阳县的不动产登记窗口。

在《问政山东》节目现场,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宇向东对王先生的遭遇道歉。他表示,无法开具带电子印章的有效证明不是技术问题,是解决慢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栖霞笏山金矿事故救援:全力救援 科学救援 阳光救援

栖霞笏山金矿事故救援:全力救援 科学救援 阳光救援

栖霞笏山金矿事故救援:全力救援 科学救援 阳光救援[详细]
齐鲁网 2021-01-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