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0秒|探寻济南网红书店 带你在假期畅游书的海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6 14:5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26日讯 寒假来临之际,闪电新闻记者推荐大家通过阅读的方式来充实闲暇的时光。

以书为壁,以书做梯。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了济南一家名为“机遇空间”的书店。置身书店之中,仿佛回到了校园里宽敞的阶梯教室,感受到书海的浩瀚以及自身的渺小。

书店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独具设计感,不仅可以让读者安闲舒适地享受阅读,而且分分钟就可以拍出文艺大片。

布瑞埃拉译文的《岛上书店》里写道,“没有谁是一座孤岛,每本书都是一个世界。”把都市的喧嚣隔绝在落地窗外,让浮躁的心静下来,总有一本书能够应和你的心境,总有一个角落里藏着你的全世界。

食得烟火,识得书香。这个假期,让我们在书店,来一场约会吧!

详细内容戳视频了解>>

闪电新闻记者 王乾峰 曲峥  实习记者 徐千惠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