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官方通报:青岛平度仍是低风险区 持绿码可出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3 16:1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3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平度市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闪电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平度出现疫情以后,经过山东省和青岛市专家组的研判,青岛平度的疫情整体可控,仍然是低风险地区,市民的健康码仍然是绿码,出行不受限制。

此外,平度两名患者是输入性,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复杂,建议平度居民非必要不要出平度,外地返回平度人员要在第一时间向本地居委会报道,同时将组织开展好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好看视频首次发布《2020年度影响力媒体》 闪电新闻入选“十大人气媒体”

好看视频首次发布《2020年度影响力媒体》 闪电新闻入选“十大人气媒体”

1月22日,好看视频首次发布《好看视频2020年度影响力媒体》。闪电新闻与央视新闻、央视频、人民网等媒体同时入选“十大人气媒体”。[详细]
齐鲁网 2021-0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