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看视频首次发布《2020年度影响力媒体》 闪电新闻入选“十大人气媒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2 23:14:01

年度十大人气媒体

闪电新闻获奖理由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 1月22日,好看视频首次发布《好看视频2020年度影响力媒体》,鼓励媒体创作出更有社会价值和用户价值的内容,同时辅助媒体更好地打造优质内容,提升媒体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传播力以及商业化能力。本次发布了十大人气媒体、十大有温度媒体、五大媒体红人、十大创新力媒体、十大民生栏目等几个奖项。闪电新闻与央视新闻、央视频、人民网等媒体同时入选“十大人气媒体”。

据悉,本次年度影响力媒体的评选是根据媒体在好看视频平台的账号总/新增粉丝量、播放量、发布量、转评赞藏私、粉阅率、活跃度、原创能力、完整性、内容质量、CTR等纬度综合统计的。

闪电新闻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新媒体平台产品,以视频和直播为特色,通过内容创新、技术创新、渠道创新,努力构筑起“媒体+政务+服务” 新型媒体生态圈,形成一端(闪电新闻客户端)+全面平台(全台双微矩阵、好看视频、百家号等互联网平台矩阵)传播矩阵。

此外,山东卫视荣获“十大有温度媒体,”齐鲁频道荣获“十大创新力媒体”。


闪电新闻记者 李翔睿 焦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