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套餐A”公益联盟喜添新伙伴!腊八节给济南消防员们送暖粥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0 19:1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0日讯 俗话说“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天是腊八节,在寒冷的冬日,喝一口热乎乎的腊八粥暖心又暖胃。今天,“套餐A”公益联盟发起了给济南的消防指战员们送上暖粥的活动。

近日,济南爱粥人(10家店)、齐状元粥店(11家店)陆续加入闪电新闻与饿了么联合发起的“套餐A”公益联盟,截至目前,包括有华莱士、合记面馆、牌坊裡等餐饮品牌一共有1100多家餐馆加入了公益行动。漂泊在外的人偶然遇到困难,如果你饥肠辘辘,来这里点一份“套餐A”,吃完即走、无需付费,只为爱与温暖的传递。

今天上午十一点,爱粥人世茂店和齐状元印象城店共同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腊八粥公益套餐,通过饿了么骑手的配送,为坚守岗位的消防指战员们送去了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齐状元品牌总经理杨晨宁说,齐状元15年来一直在坚持做一些公益活动,每年腊八节都会有施粥活动,往年都会给到养老院、福利院,包括周边的社区、环卫工人、交警等等,今年送给消防指战员们,他们平时工作太辛苦了,希望通过这一碗腊八粥能送上更多的温暖和爱心。

齐状元提供的公益套餐A包含了一碗腊八粥,手工馅饼和一个小菜,爱粥人提供了一荤一素一米饭一粥的经典盒饭套餐。两种不同的套餐搭配,一样的健康美味。

饿了么骑手为了让消防指战员们喝上一口热乎乎的腊八粥,取餐后便马不停蹄的将腊八粥套餐送到了济南历下区消防救援大队、泉城广场消防救援站、千佛山消防救援站、开元山庄消防救援站的消防指战员手中,有的消防指战员笑称是“蓝朋友”和“蓝朋友”之间的“梦幻联动”。

消防指战员们拿到热乎乎的腊八粥都非常开心,“感谢闪电新闻和饿了么外卖集团对我们消防指战员的关心,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岗位,为人民保驾护航。”开元山庄消防救援站战斗班班长周帅说。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张欣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