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防疫进行时 济南千佛山兴国禅寺等室内景点2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0 11:0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0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千佛山风景区官方微信平台了解到, 因疫情防控需要,自1月20日起,兴国禅寺及灵官殿、财神殿、福寿宫、舜祠、三圣殿、鲁班祠等室内景点暂停对外开放。

据悉,此前济南济南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于1月9日印发了《济南市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对于加强文娱活动和旅游景区管理也提出了详细要求。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座位数的75%,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

各类旅游景区要分类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清洁消毒和公共卫生。落实实名制售票和查验规定,确保记录保存一个月以上,便于疫情发生后流调追踪查找。按照“能约尽约”的原则,落实预约制,合理控制游客流量。在景区出入口、重要参观点、休息餐饮区、缆车上下站等容易形成人员聚集的区域设置专人,加强疏导,提醒游客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避免拥挤。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明起铁路调图,潍莱高铁联入全国高铁网

明起铁路调图,潍莱高铁联入全国高铁网

记者从中铁济南局获悉,1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济南局办理旅客列车总数达到465.5对,较调图前增加14.5对。[详细]
齐鲁网 2021-01-19
107秒丨山东在全国率先发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地方标准 为国家标准制定提供参考

107秒丨山东在全国率先发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地方标准 为国家标准制定提供参考

山东在全国率先发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地方标准[详细]
齐鲁网 2021-01-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