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山东大学未来科学营开始报名啦,免收培训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9 17:0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9日讯 为促进我国优秀高中学生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学习与研究兴趣,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特开展山东大学未来科学营活动。记者了解到,本次科学营选拔拟面向全国综合素质优秀、特长突出、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二、高三在校生,且需经所在学校正式推荐,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8日,2月1日最终确定入选营员名单。

山东大学未来科学营报名条件严苛,可以报名的学生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综合成绩排名在所在学校全年级前10%的,并对相关学科方向感兴趣的学生;二是综合成绩排名在所在学校全年级前30%的,且具有与本次科学营方向相关的、在高中阶段取得的相关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等赛事省级以上奖项或参与相关科学研究、创新实践等活动的学生。

记者获悉,山东大学未来科学营免收培训费,授课全程在线上举行。各科学营分营专门成立专家组对符合条件并按规定报名的学生进行材料评审,申请学生可通过山东大学本科生院网站查看结果。为了让更多中学教师了解山东大学未来科学营的学习方式,对研究性学习有更深入的感受,特在本次未来科学营中提供每营5名中学教师的课堂观摩名额。详细内容请登录山东大学本科生院网站查看。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警惕!山东这26批次食品不合格 青岛家乐福、莱西利群、莱阳大润发等上黑榜

警惕!山东这26批次食品不合格 青岛家乐福、莱西利群、莱阳大润发等上黑榜

山东这26批次食品不合格 青岛家乐福、莱西利群、莱阳大润发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1-01-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