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分26秒|烟台:醉酒男子酒吧门前“耍酒疯” 先自扇耳光后打砸起落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5 18:0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近日,烟台的郭某因为喝酒惹下了大祸,醉酒之后先作揖、后动手,结果一套醉拳把自己耍进了看守所。

2020年12月13号,烟台市芝罘区某酒吧门前,天寒地冻,气温已是零下,不少人聚集着,都在围观一名穿着短袖T恤的男子。男子身穿短袖T恤,对着路人又是作揖又是指手划脚,时而还自扇耳光,他这是闹的哪一出?

酒吧服务人员看见他在闹便上前劝阻,没想到他给了服务人员一巴掌。但看在男子还处在醉酒状态,酒吧服务人员也没和他计较。接下来,男子的表演还在继续,他拦住了一辆正准备离开的车,拉开车门不让人家离开,结果,这下子激起了该车乘客的怒火,几个人下车以后就和醉酒男子理论,双方拉拉扯扯、推推搡搡,眼看矛盾就要升级。

在这紧张的时刻,幸亏该车乘客的几位同伴上前,将撕扯的双方拉开,才避免了矛盾的进一步扩大。在这期间,醉酒男子又三番两次上前继续闹事,直至该车辆离开。就在众人以为该男子的表演即将结束的时候,没想到又发生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该男子径直向酒吧不远处的停车场走了过去。

他找到停车场的出入口,拿脚踹监控摄像头,还折断了停车杆。最后,他一共损坏了4个摄像头和2个起落杆,还有感应装置,这些损失加起来大约在六七千块钱左右。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郭某,33岁,福山区人,案发当天晚上他和朋友聚餐,喝了一斤多白酒,又到酒吧继续喝酒,随后就发生了在酒吧门口闹事并打砸起落杆的一幕。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芝罘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烟台台 李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