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7秒丨找到了!菏泽热心女子悄悄为3位警察买单后转身离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1 20:0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山东菏泽一家饭店内,发生了这样一件暖心事,3名警察在一家面馆吃饭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一位“热心大姐”为他们买单后离开。

1月10日,菏泽牡丹区交警大队的民警由于紧急任务,在路面上连续执勤了9个多小时,晚上7点50分左右,他们轮流吃饭时去了一家面馆。监控画面显示,晚上7点51分,两名交警和一名特警正在吃饭,这时一名爱心女士起身走到收银台,把这3位民警的饭钱付过后,带着孩子悄悄离开。

今天,民警通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这位“热心大姐”,她是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沙沃小学的一名数学老师,名叫刘玲。当天晚上,刘玲带女儿在拉面馆吃饭,正好碰到3位民警。知道当天是警察节,为表心意,刘玲主动为3位民警买单。刘玲告诉记者,几年前她的车被偷走,还是交警辛苦为她找回来的,因此,她对交警始终怀着感恩的心,这次,她终于可以有机会表达了。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菏泽台 周琦 菏泽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又有4家餐馆加入闪电“套餐A”公益行动 参与餐馆总量已达1100多家

又有4家餐馆加入闪电“套餐A”公益行动 参与餐馆总量已达1100多家

又有4家餐馆加入闪电“套餐A”公益行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1-11
闪电新闻客户端上线四周年,致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闪电新闻客户端上线四周年,致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改变,是为了更好地坚守。[详细]
闪电新闻 2021-01-11
乘风向未来!闪电新闻4周年特别版上线,互动新玩法邀您体验

乘风向未来!闪电新闻4周年特别版上线,互动新玩法邀您体验

1月11日,闪电新闻客户端上线四周年。[详细]
闪电新闻 2021-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