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0秒|菏泽成武:以警之名 致敬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1 18:2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成武县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暨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以警之名,致敬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1日上午10点,菏泽成武县公安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来自成武县公安局机关、特巡警、交警、警犬巡逻队、公安家属以及社会各界组成的10多个方队,排列整齐,英姿勃发,现场警营节日气氛浓厚。通过迎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和基层民警代表发言等仪式,表达了广大民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在现场,成武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长李善鹏心情很是激动:“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对我们每个人民警察来说,都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这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这支队伍的关心和厚爱,同时我也深感责任重大。”

近年来,菏泽成武县公安局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0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00余名,追回网上逃犯400余名,打掉黑社会犯罪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8个,抓获涉黑恶犯罪嫌疑人367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金资产3.053亿元。

对此,成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王忠峰表示:“作为一名专职民警,我将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仪式结束后,县公安局出动20余辆警用车辆游街巡逻和反诈骗、反传销、禁毒等宣传,现场发放彩页1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个。

菏泽台 王豪杰 成武台 程洪涛 陈妍妍 孟子恒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刘银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又有4家餐馆加入闪电“套餐A”公益行动 参与餐馆总量已达1100多家

又有4家餐馆加入闪电“套餐A”公益行动 参与餐馆总量已达1100多家

又有4家餐馆加入闪电“套餐A”公益行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1-11
闪电新闻客户端上线四周年,致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闪电新闻客户端上线四周年,致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改变,是为了更好地坚守。[详细]
闪电新闻 2021-01-11
乘风向未来!闪电新闻4周年特别版上线,互动新玩法邀您体验

乘风向未来!闪电新闻4周年特别版上线,互动新玩法邀您体验

1月11日,闪电新闻客户端上线四周年。[详细]
闪电新闻 2021-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