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然氧吧来了!济钢片区中央森林公园今年6月份与济南市民见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1 17:0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2020年10月下旬,济钢片区中央森林公园项目开始施工建设,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施工现场进行探访。记者了解到,施工三个多月以来,济南城投目前已基本完成土方工程施工,正在进行地形整理、耐寒苗木的移植、园路基础、建筑基础等工作。

中央森林公园项目位于片区核心区域,开源中路以北、凤鸣北路以西,规划总占地面积约680亩,以“森林”为基底,秉承绿色生态价值与城市文化价值共荣的理念,绿地率高达86%,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大型城市森林公园之一。该项目将打造为济南“东强”区域的绿肺,形成森林氧吧,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创建森林城市能够提供有力保障。

这座新城的生态环境即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韩仓河从片区穿过,河岸有健身绿道,有休闲广场,有丰富的园林绿化,人们沿着河漫步,能够进入一个面积有44.5万平方米的天然氧吧。人们可以通过片区四通八达的道路过来健身、休养、游玩,这将是一个高度释放城市压力、修身养性的好去处。济南市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工程管理部经理杨文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三月底将全面展开苗木的栽植移植工作,六月底完成全部工程建设。”我们期待这个美丽的森林公园早日与市民见面!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于兴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新闻客户端上线四周年,致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闪电新闻客户端上线四周年,致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改变,是为了更好地坚守。[详细]
闪电新闻 2021-01-11
乘风向未来!闪电新闻4周年特别版上线,互动新玩法邀您体验

乘风向未来!闪电新闻4周年特别版上线,互动新玩法邀您体验

1月11日,闪电新闻客户端上线四周年。[详细]
闪电新闻 2021-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