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狙击手于凯:直径0.8厘米工字钉一击射中 执勤的路已绕地球一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0 11:1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于凯,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今年42岁,是一名狙击手。作为一名狙击手,首先要做到首发命中,一击必杀。在平时的训练中,对狙击手的要求非常严格,必须要做到沉着冷静,吃得了苦,耐得了寂寞。

于凯从警17年,执行最多的就是武装巡逻任务。17年来,他执勤走过的路能绕地球一周。在这17年里,于凯跟随支队南征北战。2008年,去过青海、四川,2009年去过新疆乌鲁木齐,2015年去过新疆喀什,执行任务时间最长达半年。

这个工作性质不允许于凯有太多的个人时间,他对家庭的照顾也不是很周到。于凯的妻子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有你没你都一样。”于凯去新疆执行任务第4天,妻子知道自己怀孕了,他在新疆待了大约半年,整个孕期没有陪伴在妻子身边。于凯的女儿经常说,她很羡慕其他的家庭,他们都是爸爸妈妈陪着。可是由于工作原因,于凯错过了女儿的成长。但是,女儿理解他:“爸爸是牺牲了自己和家人团聚的时间,让大家都团聚。”于凯的女儿希望长大能当一名特警。

虽然一枪毙敌是狙击手的职责和使命,但是于凯永远不希望打出这一枪。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罚没款21万元!济南真牛餐饮因违规从事特许经营活动被行政处罚

罚没款21万元!济南真牛餐饮因违规从事特许经营活动被行政处罚

罚没款21万元!济南真牛餐饮因违规从事特许经营被行政处罚[详细]
齐鲁网 2021-01-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