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欠货款20万 “山东京广食品”被限制高消费已达5次 曾因京八件糕点被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3 17:1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2020年8月,济南槐荫五得利面粉总经销处与被执行人山东京广食品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被告山东京广食品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给付原告济南槐荫五得利面粉总经销处货款20万元。

执行程序中,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山东京广食品有限公司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责令其履行上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被执行人未履行。经查询被执行人名下的银行存款、不动产、车辆、对外投资等财产状况,查明:被执行人山东京广食品有限公司名下无银行存款、不动产、车辆、对外投资等财产状况。法院已向被执行人山东京广食品有限公司发出限制消费令,限制被执行人山东京广食品有限公司高消费至本案义务履行完毕。

闪电新闻记者通过企查查查询发现,山东京广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8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生产糕点,普通货运,批发、零售日用品、百货,公司法人经历过2次变更。山东京广食品有限公司曾因自身失信被先后5次限制高消费。

从2016年6月至今,山东京广食品有限公司被执行总金额高达3542201元,其中最高的一次是1342493元。这次,山东京广食品有限公司同样因为欠济南鼎泰沣商贸有限公司的债务无法偿还而被法院限制高消费。

而在2017年1月16日,山东京广食品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被作出没收涉案食品(京八件糕点12箱)、罚款5000元的处罚。

2016年12月19日,山东京广食品有限公司因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济南市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2017年1月3日被移出后,仅过了3年,2020年7月10日,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济南市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至今。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