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各地交警元旦“不打烊” :查获百吨王、拦停盗抢车辆,他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2 16:4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日讯 2021年1月1日晚,济宁泗水县交警大队联合交运局突击开展大货车超载违法行为夜间整治,执勤民警不畏严寒、严格执法,积极开展大货车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查处行动。期间,一共晚查处大货车违法行为十五起,其中超载四起,并查获新年后第一个“百吨王”。询问该驾驶员得知,他听说交警节日期间值班为主,一般不行动,变利用这个机会,趁着凌晨超载运输,不料却被交警查获,后悔不已。

1月1日下午5点20分,日照交警岚山大队钢区中队民警在厦门路值勤时查获一辆鲁LPT***面包车,该车核载7人实载8人。1月2日早7点半,又在该路段查获一辆鲁L90***面包车,该车核载6人,实载7人。执勤民警分别对两辆超员车驾乘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对驾驶人作出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1月1日12时许,日照交警岚山大队接支队指挥中心指令:一名涉嫌盗抢车辆的嫌疑人,正驾驶一辆银白色面包车,沿222省道由北向南行驶。接到指令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开展缉查布控,最终在222省道与宝岚路交会处成功拦停嫌疑车辆。执勤民警在对车辆与驾驶人初步确认后,将嫌疑人移交给岚山公安分局安东卫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1月1日晚,淄博市交警支队周村大队坚持开展大货车超载违法行为整治,执勤民警不畏雪夜严寒,一晚查处严重超载违法行为三起。

1月1日,聊城交警执勤四大队在进出城主要路口开展酒醉驾驶治理,严查超员超载重点违法,确保节日期间交通安全。


1月1日,潍坊支队严格落实节日值班执勤制度,加大辖区各景区道路、国省道及重点县乡、山区道路和学校周边的巡逻管控力度,强化桥梁等结冰路段的指挥疏导,严查酒驾、乱停乱放、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积极营造元旦期间全市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元旦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出行繁忙,交通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加。济宁嘉祥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加班加点,针对节日期间城区及国省道等主要道路交通流量的实际情况,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持续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竭力为广大群众营造稳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假期在岗位|医院核酸检测员身上贴10多个暖宝宝保暖 每天检测近千份标本

假期在岗位|医院核酸检测员身上贴10多个暖宝宝保暖 每天检测近千份标本

医院核酸检测员身上贴10多个暖宝宝保暖 每天检测近千份标本[详细]
齐鲁网 2021-0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