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拥抱新年第一缕阳光 2021更爱你(组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1 09:5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日讯 崭新的2021开启,美好如期而至。新一年,新征程,新希望。让我们在2021年的第一天,一起追光。新年的第一天,闪电新闻记者分赴济南、烟台、泰安、青岛、枣庄、日照、威海等地,陪你一起拥抱曙光迎新年。

日照

2021“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暨初光先照•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

来到日照总会听到这样一句话“日出初光先照”,据说日照因这句话而得名。“日出之城”一个有趣的比喻,更被赋予了美好寓意,只要太阳照常升起,什么都可以变好。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一定不会辜负每一缕阳光,每一份温暖。

泰安

岱顶观日出,拥抱新年第一缕阳光。

泰山岩岩,鲁邦所瞻。每日第一缕阳光总会被人们赋予美好的意义,泰山日出壮观而动人心弦,因其瞬间变幻多姿而令人向往。

当你登上玉皇顶,站在泰山海拔1545米石碑前,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身上,感觉美好已照进心间。

泰山日出是壮观而动人心弦的,是岱顶奇观之一,随着旭日发出的第一缕曙光撕破黎明前的黑暗,从而使东方天幕由漆黑逐渐转为鱼肚白、红色,直至耀眼的金黄,喷射出万道霞光,令人叹为观止。

青岛崂山

“泰山云高,不及东海之劳”,崂山山水清灵俊秀,独树一帜,第一缕阳光的照耀更是别样秀美。

烟台蓬莱阁

蓬莱阁坐落在山东省烟台蓬莱市城北海边的山崖上,其日出景致壮丽磅礴,从东方水平线上的一片火红,到冲破层层云雾,放出万道霞光,震撼而迷人。

东营垦利

东营是万里黄河入海的地方,是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的黄河入海口所在地,在东营垦利的日出有着自然之美,展现出别样的美丽。

威海成山

威海荣成市在山东的最东北角,来成山头看日出也要起的比其它地方早一些,在景区的天尽头观景台拥抱新年的第一路阳光,风景独好。

闪电新闻记者 于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山东|省科技厅厅长:问政越来越准、越来越细 帮我们精准发现问题

问政山东|省科技厅厅长:问政越来越准、越来越细 帮我们精准发现问题

省科技厅厅长:问政越来越准越来越细 帮我们精准发现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0-12-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