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省科技厅厅长:问政越来越准、越来越细 帮我们精准发现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1 23:3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问政山东》今晚播出第八十一期,节目聚焦科教改革攻坚行动,报道了个别省级实验室推进缓慢等问题。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唐波第三次接受问政,他认为《问政山东》节目报道的问题越来越细、越来越准,节目中反映的问题将会尽快解决,问政也能起到舆论监督、激发社会创新热情的作用。

节目结束后,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唐波接受了闪电新闻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是自己第三次在现场接受问政,感觉这个节目找问题找得越来越准。“这次感觉问题更细了、很犀利,也很尖锐,感觉对我们的工作真正的起到一个社会舆论监督的作用,有利于我们抓工作抓落实。”唐波说。

本期节目聚焦科教改革攻坚行动,针对个别省级实验室推进缓慢、研究院发展陷困境、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亟需拓宽等问题进行了督办落实。针对这些问题,省科技厅立即召开会议部署落实整改,并成立了专门的问题整改组,逐一督促落实整改到位。

唐波认为,科教创新在引领和支撑现代化建设中居于核心地位,山东历来十分重视科技创新。电视问政对于科教强省、创建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具有积极作用。“一方面能够激发全社会科技创新的热情和激情;另外一方面能够精准帮我们找出问题,起到舆论监督的作用,提升科技创新的思路,为山东快速发展做出科技应有的担当和责任。”唐波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张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