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连钢创新团队”事迹在山东各地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1 22:5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12月30日,中宣部授予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他们的先进事迹,引起各界热烈反响。

山东港口青岛港的各个港区,干部职工聚在一起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倍感自豪和骄傲。

山东港口青岛港大港分公司流机队副队长唐卫说:“一定要学习‘连钢创新团队’的不服输、不认输的拼命不舍弃的劲头,在日常创新过程当中,多做出我们技术工人应有的贡献。 ”

“连钢创新团队”的工匠精神、家国情怀、责任担当,令各行业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激励。
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副研究员、博士段炼表示:“给了我非常大的鼓舞,他们也是从零开始,把自己涉及到的方方面面都一点点地攻克,对于我们也是一个信心的积累。”

宁津县住建局党组成员、棚户区改造服务中心主任张庆德说:“我们要以‘连钢创新团队’为榜样,不断加强政策创新,把城市建设得更美丽,让群众生活得更舒适。” 

利津县科技局党组副书记王景波说:“要发扬他们‘突破自我、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继续开展联合技术攻关,强力推动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张磊 孟凡东 王芳 滨州台 菏泽台 东营台 德州台 威海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