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学生家长必看!济南多所高中公布2021年中考等级科目要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1 14:5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12月31日,济南市5所高中已经陆续发布2021年中考等级科目要求,这5所学校分别是济南市历城区第二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幸福柳分校、济南西城实验中学和济南稼轩学校。

在这5所中学中,指标生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及等级科目均须达到C级(含)以上等级。

其中,济南市历城区第二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济南西城实验中学和济南稼轩学校统招生中考等级基本要求为,物理、化学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达到2021年学业水平考试等级的B级(含)以上等级,道德与法治、历史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达到2021年学业水平考试等级的C级(含)以上等级,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达到当年考试评价的C级(含)以上等级。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须达到当年评价的C级(含)以上。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幸福柳分校要求物理、化学两门学科至少有一门达到B级(含)以上等级,其他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达到当年考试评价的C级。

2021年招收的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项目及其他入校后实施的特色课程(项目)的选拔等级要求将陆续对社会公布。

具体内容已在学校网站公布,考生、家长可登录各高中学校网站查询。

记者了解到,各所学校提出学科等级要求是学校结合办学定位、发展目标、招生需求以及近几年招生录取实际情况确定的。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