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奇!历经八年在地里种出的艺术椅子咋样 记者体验舒适度满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22:1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是什么样的椅子让闪电新闻记者忍不住称赞“找到了坐在摇椅里的感觉。”

看到了吧,就是这把古朴典雅、厚重敦实的中式椅子,它是济宁市泗水县中册镇中册三村村民张永朋从地里种出来的。这样的椅子不要说在泗水,就是放眼全国你也找不到样子完全一样的。

在8年前,张永朋萌发“种椅子”的想法时,被家人们泼了很多“冷水”。在经过反复实验树种和技术后,终于研究出了门道。

据张永朋自己介绍,“这是一把生态艺术且实用的椅子,我经历了八年的时间把它种出来了。它的价值是生态、艺术和实用,完美地融合到一起。这把椅子,是在植物的生长过程当中,人为干预,让它自然长到一块儿,比中国榫卯结构做出来的家具还要结实。

闪电新闻记者 牟茗涵 贾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广播电视台专栏报道【2020我们这样走过】:齐心鲁力战“疫”情

山东广播电视台专栏报道【2020我们这样走过】:齐心鲁力战“疫”情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这一年我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这是...[详细]
齐鲁网 2020-12-29
山东这4市降下大到暴雪 潍坊诸城积雪最深达14厘米

山东这4市降下大到暴雪 潍坊诸城积雪最深达14厘米

山东这4个市降下大到暴雪 潍坊诸城积雪最深达14厘米[详细]
齐鲁网 2020-12-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