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教育局2020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8 19:5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8日讯 12月18日,济南市教育局2020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揭牌活动在新落成的中兴协力新一代信息技术(济南)公共实训基地举行。

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为中兴协力新一代信息技术(济南)公共实训基地、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梅西大学海外教育中心、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济南产学研创新中心、济南中新国际商学研究院5项重点项目揭牌。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在线创新中心(济南)、德国维尔茨堡大学中德(济南)科技教育创新中心、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国际学习中心(济南)、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国际商务硕士项目(全球智慧教室)等4个新项目现场签约。

面对新形势下济南发展的重大机遇期,教育产业将大有可为。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济南公共实训基地,是在济南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于今年的9月份正式成立,基地每年将培养近万名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人才,为济南市乃至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提供人才支撑。”

据了解,今年以来,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招商工作,将产业招商作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济南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济南市教育局作为16个产业招商部门之一,紧紧围绕部门职责和行业特点,自觉将产业招商与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作为打造“教育强市”的重要抓手,攻坚克难、快干实干,集中发力,先后引进了威盛电子、58集团、北京大数据研究院等一批国内教育产业领域的知名企业,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教育创新发展注入了活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