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下午4点山东高速全面恢复通行 今晨受大雾天气影响部分高速收费站关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2 17:2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2日讯 根据山东高速交警提供的信息,截至下午4点,除潍日高速部分路段有雾,沿线部分收费站临时限行“两客一危”车辆,其余高速均已恢复通行。

中午山东高速实时路况      

受大雾天气影响,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省气象台连续发布大雾天气橙色预警。山东高速交警启动恶劣天气应急管控机制,采取战时勤务,全警全力,保证群众的出行安全。对通行条件不符合通行的高速公路。采取管控措施,并且对路面的滞留车辆采取及时的引导以及分流管控。 昨晚开始,青银高速、青兰高速、日兰高速、京沪高速、京台高速、长深高速、莱泰高速、荣潍高速等多条高速线路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虽然今天下午鲁西北、鲁中的北部、鲁南大部和半岛的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天气,但随着大部分地区浓雾逐渐扩散,目前高速通行状况良好。

早上八点,高速大多收费站都处于关闭状态。

下午四点,出极个别高速收费站封闭,其他收费站都已开放。

山东省气象局今天上午11点发布寒潮蓝色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随着风力增大,本轮雾霾天气将于13日早晨结束。

山东高速交警通过加强警车路面巡逻以及视频巡查,对能见度和通行情况符合要求的高速公路及时的解除管控措施。并且及时的向社会发布,有出行需求的群众朋友,可以通过登录山东高速交警的官方微信以及微博查询实时路况。

闪电新闻记者 牟茗涵 耿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雪+10级北风+零下10℃!山东发布寒潮蓝色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大雪+10级北风+零下10℃!山东发布寒潮蓝色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10级北风+零下10℃!山东发布寒潮蓝色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详细]
齐鲁网 2020-12-12
微视频丨一瞬一年!你想重启的2020同样精彩

微视频丨一瞬一年!你想重启的2020同样精彩

微视频丨一瞬一年!你想重启的2020 同样精彩[详细]
齐鲁网 2020-12-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