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国资委召开《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部署会 对虚假整改等将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1 13:2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1日讯 12月11日上午,山东省国资委专题召开《问政山东》节目曝光问题整改部署会,对12月10日接受《问政山东》“企业改革攻坚行动”直播问政反映的问题,作出部署安排,确保从严整改。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高长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问政山东》节目曝光的两个问题,宣布成立2个整改督导组,会后立刻前往有关企业进行现场督导。

高长生就扎实做好电视问政反映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一改到底的决心。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破解改革难题、巩固改革成效的一剂良药,以对省委、省政府和国有企业职工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在“深挖根治”上下功夫,坚决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收兵、落实不到位不销号,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再创新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落实的举措。山东省国资委将对涉及问题逐项挂牌督办,确保一个不漏、一抓到底,对应付整改、虚假整改、推诿扯皮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坚持举一反三,巩固全面整改成效。以这次整改落实为契机,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看是否还有类似的问题、看是否还有其他没有反映出来的问题、看是否还有作风不严不实不细的问题。把问题整改与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及时查漏补缺,坚决打通改革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闪电新闻记者 牟茗涵 耿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