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能源集团按照“三个不变”原则 抓好《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1 09:3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1日讯 12月10日晚,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栏目围绕“企业改革攻坚行动”进行专项问政,反映了山东能源集团权属企业枣矿集团、东滩矿医院改制缓慢问题。栏目播出后,山东能源集团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就问题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党委副书记、董事岳宝德奔赴相关单位,迅速组织召开部署落实专题会议,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深入剖析问题症结,认真研究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专项整改工作。

集团党委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紧盯当前存在问题,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排定“时间表”“路线图”。深入检视和剖析问题形成背景原因以及当前存在的症结,按照坚持剥离社会职能的改革方向不变、坚持与优质战投合作发展的信心不变、坚持维护职工利益的初心不变的“三个不变”原则,确保整改工作方向明确、操作规范、行动迅速、保证质量。组建工作专班,优化调整方案,逐级传导压力,建立督导机制,压茬推进资产评估、人员安置等工作,用立行立改、立竿见影的实际行动,确保年底前完成东滩矿医院的规范托管,明年一季度末实现枣矿集团所属医院战略合作的实质性突破,向省委省政府、社会各界和职工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王舒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重污染天气二级响应期间仍开工 泰安一建业公司被查

重污染天气二级响应期间仍开工 泰安一建业公司被查

重污染天气二级响应期间仍开工 泰安一建业公司被查[详细]
齐鲁网 2020-1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