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7秒丨俩男子开奥迪车盗窃50万元百达翡丽手表 销赃却遭遇表嫂“黑吃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9 18:1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9日讯 深更半夜,烟台街头,两名戴鸭舌帽和口罩的男子鬼鬼祟祟地在路边徘徊,并对停放在道路两边的车辆挨个拉车门,他们要干什么?

这天凌晨1点左右,这两名可疑男子经过市民崔先生的奔驰轿车,发现车门没锁,于是拉开了车门。第二天崔先生发现,他放在奔驰车内的一块现在估计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百达翡丽手表没了。

两名男子得手后,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离开了作案现场。民警顺着奥迪车的轨迹追踪到烟台某小区,从当天晚上守候到第二天早晨8点左右,当嫌疑人宋某下来开车的时候被警方控制。

犯罪嫌疑人宋某32岁,芝罘区人,是一名电子商务公司的法人,2007年曾因盗窃受到过行政处罚。据宋某交待,和他一块拉车门盗窃的男子姓王,龙口人。王某刚,26岁,曾有过两次拉车门砸车玻璃盗窃前科。

王某刚今年8月份因盗窃被取保候审,此次是在取保候审期间再次犯案。而宋某是因为开公司遇到经营困难,一时手头紧所以就和王某刚一拍即和,大晚上开着奥迪车四处拉车门盗窃。那么,那块被盗的百达翡丽手表去哪儿了呢?

王某刚交待,他将盗窃的百达翡丽手表交给了他的表嫂王某宁,王某宁夫妇将手表卖到了淄博市的一家奢侈品店,王某宁告诉王某刚,手表卖了5万元。随后,民警赶赴淄博,找到了这家奢侈品店。 但是,民警调查发现,王某宁带着手表来到店里,但是没有把手表卖给这个店,而是带着手表离开了。

民警通过查看店内监控并询问店主得知,王某宁当时拿着百达翡丽手表只是鉴定了一下手表的真假,得知手表是真的以后,又询问了手表的回收价格,得知可以卖到十几万,她就拿着手表离开了。

既然王某宁没有把手表卖给这家奢侈品店,可她为什么要告诉王某刚已经卖了呢? 

原来,王某宁进奢侈品回收店咨询后,得知这块手表能卖到十几万元时,她心动了,于是,王某宁就骗王某刚手表已经以5万元的价格卖了。不知情的王某刚和宋某进行了分赃,宋某分得赃款1万8千元。实际上,王某宁根本没卖手表,而是打算自己留着,然后再高价卖出。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宁夫妇二人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犯罪嫌疑人王某刚、宋某因涉嫌盗窃也被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烟台台 李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互融共赢!山东广播电视台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

互融共赢!山东广播电视台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

12月9日下午,破圈跨界 深融致远——2021山东广电融媒体战略资源尊享会在济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1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