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泰这个偷车贼落网了!无业男子声称想弄点钱花 一人偷盗多辆电动自行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2 11:0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日讯 近日,泰安新泰市公安局青云派出所接到多起群众电动自行车被盗报警。接报后,派出所高度重视,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走访调查。民警连续加班加点进行攻坚,通过对监控视频细致排查,深入分析研判,民警发现,多起电动自行车盗窃案均为一人所为。

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多选择没有上锁的电动车,并且在车钥匙插在电动车上的时候行窃。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几起案件的嫌疑人的特征比较相符,决定进行并案侦查,最终在巡逻中将犯罪嫌疑人齐某抓获。经过审讯,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讯问,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其称由于没有固定经济收入,手头比较拮据,就想弄点钱花。整天琢磨如何赚钱的齐某,看到大街上有不上锁的电动自行车就萌生了偷车的想法。他连续作案,先后盗窃9辆电动自行车。

目前,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山东105个县(区市)出现雨雪天气 泰山下的最大 今天多地仍有降雪

海丽气象吧|山东105个县(区市)出现雨雪天气 泰山下的最大 今天多地仍有降雪

山东这些地方出现降雪 泰山下的最大 今天多地仍有降雪[详细]
齐鲁网 2020-12-02
品牌观察|“中国功能糖城”喜提新名片:看禹城如何打响“产业牌”

品牌观察|“中国功能糖城”喜提新名片:看禹城如何打响“产业牌”

本期《品牌山东》出禹城的品牌观察,看禹城如何来打“产业牌”。[详细]
自采 2020-12-01
今日泰山景区再迎降雪 51秒视频共赏雪中泰山的峰峦俊秀

今日泰山景区再迎降雪 51秒视频共赏雪中泰山的峰峦俊秀

泰山景区降下今冬又一场降雪 雪中的泰山更显峰峦俊秀[详细]
齐鲁网 2020-12-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