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新|吉林长春一幼儿园老师虐待不吃饭男童续:涉事教师被解聘 警方正在调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30 15:3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0日讯 近日,吉林长春一幼儿园老师被曝虐童。11月30日,长春市宽城区教育局发布情况说明。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处理,涉事女教师已被幼儿园解聘。

幼儿园监控显示,老师用桌子怼孩子肚子、卡住孩子大腿,致孩子身上多处淤青。家长称起因是孩子不吃饭,老师也已承认有打孩子的行为。校方表示,目前警方已立案,涉事教师停职调查。孩子家长称,11月27日晚上,她准备给孩子洗澡,脱衣服时发现孩子身上多处淤青。11月28日下午3点左右,家长到幼儿园看到监控回放,监控显示,孩子被殴打、孤立并虐待。老师把孩子用几个桌子挤在一个小空里,孩子几次试图从里边出来,都被老师推回去,导致孩子腰部多处淤青。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