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要反转?西安一大学生求职被刷1.6万元 涉事公司回应:没说实话 有完整聊天记录为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7 14:4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7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陕西西安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到一家船务公司应聘乘务员,原本根据公司要求除缴纳9800元培训费后,无需交任何其他费用。但小伙子称最后他被办理了两张信用卡,总共被刷走1.6万元,公司还让他写下8千多元欠条。

据小伙子最新回应,在昨日,涉事公司和小伙子签署了合同终止协议,并退还培训费以外1.4万元,但不承认欠条。

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联系上涉事船务公司的经理蒋女士,蒋女士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媒体报道的视频中小伙子所言均不实。“我有我和这个小伙子的所有聊天证据,包括我们公司这边的证据,我们律师会用律师函,将这件事情说清楚。”

蒋女士表示,目前暂时不能对记者公布手中的聊天记录等证据,尚需整理待律师确认。据企查查显示,涉事公司名叫陕西瀚舶云海船务有限公司,由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间接持股,而该信息中心属于全国老龄办直属单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