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高速旗下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欲混改 4014.494万转让20%国有股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3 10:2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日前从山东省产权交易中心获悉,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山东高速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20%国有股权挂牌转让,转让方为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底价为4014.494万元,挂牌起止日为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2月17日。

资料显示,山东高速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主要经营范围为供应链管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燃料油(仅限重油和渣油)、煤炭、焦炭、化工产品(以上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建材等销售;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集装箱租赁;仓储服务(不含冷库、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理信息咨询等。

根据挂牌信息显示,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山东高速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100%股权。且截至今年10月底,这家公司现营收58421.66万元,净利润-1885.42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近一个月以来,山东高速旗下多个企业公布了实施混改的股权转让信息,包括此前的挂牌转让40%国有股权的山东高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和挂牌转让15%国有股权的山东高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此次山东高速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20%国有股权挂牌转让,成为山东高速加速混改的又一重要步骤。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传播新时代“山东力量” “闪电新闻”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传播新时代“山东力量” “闪电新闻”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11月23日,“闪电新闻”学习强国号上线。该学习强国号由闪电新闻客户端负责运营。[详细]
齐鲁网 2020-11-23
问政追踪|“三类大件”运输通行证审批慢 督导组:一周内要整改到位

问政追踪|“三类大件”运输通行证审批慢 督导组:一周内要整改到位

“三类大件”运输通行证审批慢?青岛:和公安交警部门进行全链条的摸牌 寻找堵点慢点[详细]
齐鲁网 2020-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