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传播新时代“山东力量” “闪电新闻”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3 09:0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11月23日,“闪电新闻”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由闪电新闻客户端负责运营。闪电新闻客户端是山东广播电视台按照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部署的要求,在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推出的一款视听新闻客户端,以直播和视频为特色,开设头条、时政、评论等20多个特色栏目,是山东广电面向新媒体平台的旗舰产品。闪电新闻客户端坚持原创为王、渠道为先,注重技术引领和驱动,围绕“直播”“短视频”,强化内容核心竞争力,提升渠道分发能力、用户到达率,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截至目前,闪电新闻用户装机量已突破3300万,在30余家聚合平台、短视频平台开通近百个账号,平台覆盖用户超4.5亿,影响力稳居山东媒体榜首。2020年3月,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全国广电媒体融合成长项目。

“闪电新闻”学习强国号开设7个栏目:“头条”:关注齐鲁大地最新热点新闻,聚焦民生、服务大众,传递山东好声音;“视听”:发挥广播电视台优势,将精选电视栏目放到用户手中;“政能量”:深度解读政务信息,一图读懂新闻联播;“最视频”: 追踪全网热点资讯,挖掘独家观点, 为你带来最新最快最有意思的独家短视频资讯;“地评线”: 针砭时弊、激浊扬清,彰显媒体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新山东”:区县融媒,矩阵联动。通过聚合百余家区县融媒优质新闻内容,展现山东全域发展新成就。“燃体育”:聚焦鲁能泰山、山东男篮,辐射国内外体坛最新、最热动态热点。“闪电新闻”强国号将通过发布兼具主题宣传、新闻报道及民生服务的综合信息,成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接器,最大程度地展现山东人、山东事,将新时代蓬勃向上的“山东力量”传播出去。

订阅方式:打开“学习强国”APP→点击搜索框,输入“闪电新闻”。

点击右侧加号,关注我们吧!

关注闪电新闻,我们一起看见未来。“闪电新闻”强国号欢迎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闪电新闻记者 陈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追踪|“三类大件”运输通行证审批慢 督导组:一周内要整改到位

问政追踪|“三类大件”运输通行证审批慢 督导组:一周内要整改到位

“三类大件”运输通行证审批慢?青岛:和公安交警部门进行全链条的摸牌 寻找堵点慢点[详细]
齐鲁网 2020-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