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宣讲团到威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1 20:1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1日讯 11月20日,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威海。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繁轲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制定的背景、意义等,从15个部分逐一作了详细解析。 

孔繁轲在报告会上表示:“战略机遇期不是守株待兔自然能够等得来的,其中的机遇和挑战也不是固定不变的,我们的判断是危中有机,危可转机。挑战前所未有,但是应对好了,机遇也前所未有。”

听完报告会,威海荣成市妇联党组成员连文瑜说:“我作为一名妇联干部,要充分发挥我们妇联两支巾帼志愿者宣讲队伍的作用,坐到田间地头,来到老百姓的炕头,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真正地传达到老百姓当中去。 ”

利用此次宣讲机会,宣讲团成员还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基层宣讲志愿者们面对面交流经验。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追踪|“三类大件”运输通行证审批慢 督导组:一周内要整改到位

问政追踪|“三类大件”运输通行证审批慢 督导组:一周内要整改到位

“三类大件”运输通行证审批慢?青岛:和公安交警部门进行全链条的摸牌 寻找堵点慢点[详细]
齐鲁网 2020-11-21
60秒|银装素裹美如画!山东多地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60秒|银装素裹美如画!山东多地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下雪啦!山东多地山区迎来今冬初雪 美如画[详细]
齐鲁网 2020-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