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拉呱》 铁杆粉丝郭吉波:15年茶具中了700多套 获奖信息记了4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3 20:2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3日讯 双眼皮、小眼睛、板寸头、黑皮肤,这个人叫郭吉波。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贤惠妻子的老公,但现在,他出场的身份是《拉呱》铁杆粉丝。

“铁粉”郭吉波:打车400公里来“拉呱”

郭先生清楚地记着,2009年《拉呱》四周岁生日那天,栏目组邀请他来台里做直播。当时,他正在400公里外的临沂出差,为了赶时间,他竟然从临沂打车来到济南。

郭吉波说:“(那天)都认为我赶不回来了,但是为了参加这个有纪念意义的节日,我必须得赶回来,所以我打的赶回来的。我记得那时应该花了600块钱的打的费,终于在直播半小时之前赶了回来。”

获奖无数 茶具中了700多套

多年来,郭先生一直参与《拉呱》的节目互动。他家里至今还保留着参与互动中奖后收到的各种奖品。而每一次获奖,他都会记在小本子上。对他来说,这些奖品是纪念,更是一种荣耀。

郭吉波说:“像这套茶具是咱《拉呱》最早,也是第一代,像这样的茶具,我现在应该是(得了)700多套,我把每一条,每次得奖的短信,包括小么哥念的,都一一记录,记了 4本子。 像电视机、油烟机、豆浆机、面条机、微波炉,我家里用的一些电器都是从《拉呱》以得奖的形式得到的。”

这些奖品的绝大部分,郭先生都赠送给了亲朋好友,也送去过敬老院。在他看来,《拉呱》是大家的《拉呱》,奖品也应该是“大家”的奖品。

郭吉波说:“拉呱是大家的拉呱,我经常抽出时间看《拉呱》,有幸又得到了这么多东西,我自己没有必要保留。我觉得《拉呱》这个精神应该更广泛地宣扬一下。新老朋友爱《拉呱》,踊跃评论短信发,有么说么齐参言,互动纷纷你我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