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力争12月底开工!德州市传染病防治中心项目部分土地手续将变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3 20:1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3日讯 10月12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进行九大改革攻坚行动专题问政,聚焦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改革攻坚行动。节目关注了德州市传染病防治中心项目推进缓慢的问题。

11月13日上午,省卫健委督导组赶到德州,实地督导整改,并与当地卫健部门召开整改会议。

据了解,项目占地面积100亩中有林地约33.5亩,占总面积1/3,需办理使用林地手续,才能变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而省自然资源厅当时无林地指标,需向国家林业主管部门申请。因无法办理使用林地手续,后续工作无法开展,进而导致本项目进展缓慢。

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长民表示,项目推进缓慢的主要原因在于工作的效率。“政府和我们是有责任的,在推进当中,不能讲客观,要讲主观,我们在工作当中推进的机制,还需要健全推进的力度,还需要加大推进的责任心,责任感还需要增强。“

刘长民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进行组卷和报批工作,预计十天左右,就能按照程序办理完林地手续的指标。“办理完林地手续,完善各项土地手续之后,我们下一步要抓紧进行施工决策和建筑许可,进行医院的详细规划方案的编制,在完成这些规划和方案编制以后,我们努力争取在12月底之前进行装机的施工和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郝爱印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