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广东河源一中学生被人连续持棍殴打 校方通报:打人者行凶前曾敲诈勒索、强抢钱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3 19:0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3日讯 近日,一段广东河源和平县星星中学的学生在天台上被多人持棍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学生被数名同龄人围着用木棍、塑料棍等工具敲打腿部、头部、背部等,被打学生中途因忍受不住疼痛蹲在地上,但打人者并没有停止殴打。

校方通报文件

11月10日,被打学生所在的星星中学发布通报公布事件详情。据通报,被打学生罗某为星星中学七年级学生,于今年10月24日傍晚与同班同学李某和王某相约在图书馆读书,遭遇社会青年徐某及另外两名他校学生,三人将罗某等人迫押至当地世纪广场二楼进行殴打并敲诈勒索,罗某等人的苹果手机和若干元现金被抢走,随后李某和王某被放走。罗某因不服勒索与三人理论,被带到当地亿和广场天台继续殴打,导致罗某头部、手部、腿部不同程度受伤,身上的现金也被抢夺。随后,学生家长报警,罗某当晚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并留院观察4日。

据了解,经过当地警方的努力,11月10日打人的社会青年徐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该案所有当事人全部到案。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被两次殴打的学生罗某也已于10月28日恢复出院,返校正常上课。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