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11速报丨海尔跻身大家电品牌热卖榜第一 青岛成最“快”城市之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1 23:1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截至晚上10点,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交易额破4795亿元。山东购买力位居全国第四,仅次于广东、浙江、江苏。

全省哪里人最能买?根据实时数据,青岛“买买买”的力度一直保持最大热情,济南、烟台、临沂、潍坊紧随其后。同时,“快”城市——1小时达订单量最多的城市top5(不含港澳台)名单公布:第1名上海,第2名苏州,第3名北京,第4名青岛,第5名杭州。

手机依然是最受山东人欢迎的产品,沙发、柜子等家居用品后来发力,挤进购买量前五。

山东除了购买力不容小觑,电商也火力全开。其中海尔冲到大家电品牌热卖榜第一名。在11日的零点三十分,海尔成交额破十亿,仅淘宝直播间成交就达到1亿元。在凌晨1点,海尔智家天猫销售额突破20亿大关,新推出的冷冻恒温冰箱等健康家电倍受青睐。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殷明慧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上千人送别欧阳中石先生 学生追忆:老师一生清廉 最爱吃凉拌白菜

上千人送别欧阳中石先生 学生追忆:老师一生清廉 最爱吃凉拌白菜

上千人追悼会送别欧阳中石先生 学生追忆:老师一生清廉 最爱吃凉拌白菜[详细]
齐鲁网 2020-1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